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75辆车顺利通过“江苏快客”评审
扬汽集团75辆车顺利通过“江苏快客”评审
2019-11-29 16:55:25
    11月26日至11月27日,江苏快客检查组对扬汽集团“江苏快客”品牌创建工作进行评审,集团75辆“江苏快客”班车顺利通过验收,全部达标。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谈卫国,总经理助理徐建波和运输经营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评审分为台账资料检查和现场考核,26日下午,检查组认真听取了集团公司关于“江苏快客”品牌班车创建、维护及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旅客意见簿记录、服务质量旅客意见处理、车站满意率表及监控登记台账等资料进行详细检查;27日上午,检查组根据“江苏快客”品牌班车服务标准对集团参评的75辆车逐一进行现场复核和认定,对车辆设备设施、标识标贴、卫生状况、视频系统、驾驶员仪容仪表、安全喊话、操作流程等几个方面进行逐车、逐人的细致检查,最终顺利通过验收。
    总结会上,检查组对扬汽集团“江苏快客”品牌创建和管理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表示扬汽集团要坚持品牌创建长效化、常态化、优质化,不断坚持和创新管理方法,树立优质服务品牌形象,做优做强“江苏快客”品牌,用品牌的力量提高客运市场竞争力。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