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领导参观“雄关漫道—中国共产党扬州历史图片教育展”
集团领导参观“雄关漫道—中国共产党扬州历史图片教育展”
2019-11-28 17:24:27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党史意识和党性观念,1127日上午,扬汽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由交通产业集团组织的参观“雄关漫道—中国共产党扬州历史图片教育展”活动。

展览通过四个篇章、246幅图片,集中展示和反映了90多年来扬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革命、建设、改革和复兴的光辉历程。

本次参观,对党员干部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起到了良好的教育引导作用。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感人的奋斗故事,党员干部们从中汲取了继续前行的精神动力,更加坚定初心如磐,自觉担当使命在肩。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