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校企共建 扬大学子进车站参观实习
校企共建 扬大学子进车站参观实习
2019-11-28 10:57:24
    扬州汽车站作为“扬州大学商学院公共管理专业教学实践基地”,于2019年11月27日下午车站迎来75名在校大学生参观学习,这是车站与扬州大学商学院建立校企共建关系的再次合作。
    近年来,为满足高校实践教学发展需要,车站积极发挥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配合高校专业“产学研一体”教学原则,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参观学习、顶岗实习培养现代人才的学习机会,在实践中注重宣传和渗透企业文化,扩大车站对外服务窗口的知晓度和美誉度,同时组队上门进校园推广校园巴士、巴士管家、微信售票等服务,通过校企合作,增进双方的沟通交流,实现校企合作发展共赢。
    此后两天,计划安排扬大商学院大三在校大学生22人分别在服务班、发车班、售票班和闸口班开展跟班实习,新生力量的输入也为车站的站务工作提升带来良好的影响。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