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产业集团抽查扬州站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产业集团抽查扬州站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19-11-25 10:57:33
    11月22日下午,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吴忠俊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扬汽集团扬州汽车站党支部检查“四重四亮”情况,并与支部党员、干部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吴忠俊一行先后来到车站服务大厅、售票窗口等重点部位,查看了相关岗位面向服务对象、面向职工群众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亮作为情况。并通过座谈会形式,与支部党员、干部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支部在推动中心工作开展、凝心聚力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听取了一线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有关意见建议。
    吴忠俊要求,汽车站作为交通民生服务窗口单位,要通过“四重四亮”活动扎实开展,切实提高党员担当奉献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同时,在道路客运主业下行不可逆转的形势下,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班子能动性,盘活存量、挖掘增量,大胆创新,为扬汽集团长远稳健发展打牢基础、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