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五金市场党支部除隐患、保安全
五金市场党支部除隐患、保安全
2019-11-20 15:54:19
    随着五金市场清租工作不断推进,搬迁的商户逐渐增多,各种安全隐患也开始凸显出来。最近,有拾荒、闲散人员进入市场,趁商户不注意偷拿货物;有商户违规使用电焊、切割机切割货架;还有商户把搬迁产生的垃圾随意乱扔……这些隐患处理不好容易造成安全问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五金市场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除隐患、保安全。
    11月19日,由市场经理翁铭、支部副书记李向奎带领党员们和安保组长开展全面安全大检查。检查人员认真检查了南北区、汽配城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等。此前,市场已投入资金更换了监控设施和老化的电源线路,使每个监控摄像头都能正常运转,就是为了在推进清租工作的同时能确保市场安全。
    检查过程中,市场也对后续清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对于已迁出结束的出租房,检查无隐患后断电,并把门焊死;二是安保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巡查频次、力度,坚持回头看,有商户搬迁或者使用电焊时,必须有专人值守监督;三是搬迁产生的垃圾必须及时清理,不可堵塞消防通道。四是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也能为清租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