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基层支部组织党员进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
扬汽集团基层支部组织党员进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
2019-11-15 17:32:46
    近日,扬汽集团各基层支部陆续组织党员们来到扬州市内的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党员们接受精神洗礼,重温初心再出发。
    各基层党支部分别来到朱自清故居、万福桥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碑、江上青烈士史料陈列馆、扬州北山党史馆和“张爱萍在方巷”史料陈列馆等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参观瞻仰。
    大家通过重要的历史资料和珍贵的历史图片,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从苦难中塑造辉煌的革命史,感受到了优秀人物的成长历程和奋斗足迹,在肃穆的纪念碑前得到了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警示。各支部也通过组织党员进教育基地,以更加直观的方式给党员们带来强烈的思想震撼,引导广大党员铭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凝聚起团结奋斗、创造美好生活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