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举办主题教育辅导讲座
扬汽集团举办主题教育辅导讲座
2019-11-15 16:08:07
    根据扬汽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5日上午,集团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辅导讲座,讲座邀请市委党校专家丁教授为大家授课,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一起聆听了讲座。
    丁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几次重要讲话精神,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落到实处和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这四个方面展开,通过案例旁征博引,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辅导。
    集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化对主题教育的认识,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深化对扬汽集团当前形势的认识,发扬共产党人勇于担当和自我牺牲的革命精神,使自己在理论上有进步、思想上有升华,并将理论知识和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中源源不断的动力,让我们广大的干部职工在企业改革转型发展中得到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