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文明出行 扬汽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文明出行 扬汽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19-11-11 14:56:08
    为更好贯彻主题教育精神,让年轻党员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11月9日,扬汽集团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西区大润发附近四岔路口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身穿鲜红的志愿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引导旗,引导车辆礼让行人,对不走斑马线、横穿马路的市民进行劝导,引导市民们遵守交通规则,成为“文明出行”的践行者。
    此次实践活动,从身边的小事入手,加强了党员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党员们也在活动期间,走出企业,走向街头,通过文明劝导和自身的带头示范,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交通规则的重视,为营造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扬州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