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支部共建 赴朱自清故居开展党性教育
支部共建 赴朱自清故居开展党性教育
2019-11-07 11:48:01
    11月6日上午,快客分公司党支部和扬汽出租党支部共建共联,组织党员干部赴朱自清故居开展党员进党性教育基地的主题教育。
    朱自清先生是“五四”时期重要的作家之一,他立场坚定,爱憎分明,他的诗文表现出对黑暗时局的强烈反抗,对现实人生的深刻思考,对未来光明的殷切期待。通过参观朱自清故居,党员干部了解了他的生平和代表作,当看到他晚年病重,宁可饿死,也不接受美国的救济粮时,大家不禁眼眶湿润,纷纷感慨朱自清先生这种崇高的爱国精神和民族气节,值得我们一生去学习。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