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站主题教育中推出“双拥”公约
扬州站主题教育中推出“双拥”公约
2019-11-07 10:01:59
     党的十九大提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此,扬州站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使命要求,为进一步弘扬双拥光荣传统,近日相继推出了“扬州汽车站双拥服务公约”、“双拥工作要求”、“双拥十项服务责任人”等承诺,同时在车站的黄金地域专门设置了军人候车室,一系列带着感情温度的暖心举措,营造了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受到了过往军人的交口称赞,也为扬州市双拥模范城“八创”工作增添了光彩。
    双拥公约服务包括:军人购票优先,小件寄存免费,伤残军人半价购票,行包托运优先、优惠服务,军车免费停放,提供军人候车室专座,军人优先乘车服务,使用“雷锋车”为军人及军属服务,为军人及军嫂提供茶水、咨询、针线服务,帮助军人解决上车前、乘车途中的实际困难等。
    “暖心是一种巨大的力量”,扬州站将继续牢记不忘初心办好事,牢记使命办实事的宗旨,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推动双拥工作创新发展再谱新篇。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