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旅游出租分公司党支部开展“送党课、送教材”活动
旅游出租分公司党支部开展“送党课、送教材”活动
2019-11-07 09:02:32
    为了更好的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切实解决个别患有重大疾病的党员无法正常参加党课的问题,旅游出租分公司开展了“送党课、送教材”上门活动。
    郭宏祥是支部一名老党员,身患疾病在家休养,主题教育开始后,该党员多次因无法参加组织活动而向支部表达歉意。为此,旅游出租支部书记赵磊主动与该同志结对,为他“送党课、送教材”。11月3日,旅游出租支部一行三人携带慰问品和主题教育相关教材来到郭宏祥家,在送去组织亲切慰问的同时,向其发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题教育应知应会30条口袋读本以及学习笔记本。
    在他家中,赵磊同志现场上了一堂“微党课”,同时鼓励他增强自信,坚强面对,积极治疗,早日战胜病魔,个人有什么困难需要组织帮助的尽管提出来。郭宏祥感谢组织送来慰问和“精神食粮”,他表示,一定会乐观应对,乐观生活,不向病魔屈服,争取早日恢复健康。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