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领导赴修理厂现场调研
集团公司领导赴修理厂现场调研
2019-11-06 11:42:37
    11月5日上午,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和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顾怀直奔扬汽修理厂生产一线进行现场调研。他们来到修理厂的每一个车间,与职工亲切交谈,从一线职工口中了解修理厂的真实状况,征询他们对公司的意见建议,并关切地询问了职工的个人情况。在与普通党员职工交流过程中,龚总还重点询问了修理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龚总指出,修理厂要紧跟交通产业集团一体两翼布局,着眼现在、立足长远、提前谋划,要重点解决生产布点、人员布局问题,以满足内、外修市场的需求;要重新设计薪酬方案,体现优绩优酬的分配机制,妥善解决一线修理人员收入偏低的问题,以达到留住人才、吸引人才的目的;要拓展维修生产的渠道,充分挖掘大客车修理资源及特约维修服务站资源,制定准确的基础数据信息,多元化开辟市场、抢占市场,为提升企业竞争力奠定良好的基础;要讲担当亮作为,全力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企业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