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牢记初心使命 凝心聚力再出发——集团公司召开70年大庆演职人员座谈会
牢记初心使命 凝心聚力再出发——集团公司召开70年大庆演职人员座谈会
2019-11-06 11:41:05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实做深,11月4日上午,集团公司在修理厂二楼会议室召开大庆活动演职人员解放思想大讨论,这既是一次对演出活动的梳理与回眸,也是对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的再延伸。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怀出席座谈会,来自演出和后勤人员代表近40人参加活动。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怀首先代表公司和导演组对全体演职和后勤保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于处在困境时期扬汽人所体现出的奋勇向前、团结一致的精神表示肯定。他指出,70年来,2万多个日夜,扬汽全体职工都恪守岗位、努力拼搏,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身边人讲述身边事,全体演职人员的本色出演,才能呈现出一台走心且完美的文化盛宴。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回顾了那个令人振奋和难忘的下午,二线干部代表、劳模代表和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初心、经历和观看演出的感受,讲述“我的初心故事”。听年长党员讲坚定理想信念,神圣而崇高的入党故事;听劳模讲劳动最光荣,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在平凡的工作中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听青年党员讲在排练和演出中团结协作,不怕苦、不服输,不断挑战突破的责任与担当;听二线干部讲对新一代扬汽人要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廉洁从业、清白做人的温情寄语……感受着“团结、奉献、创新、超越”的扬汽精神一代又一代的传承。
    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最后,顾怀指出,这既是一场回眸集团发展历程的纪念活动,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洗礼,企业因人而兴,大家通过演出凝心聚力拧成一股绳,初心永记、使命在肩,再大的困难也难不倒团结一心的扬汽人。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