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凌董事长直插扬汽五金市场党支部进行主题教育调研
凌董事长直插扬汽五金市场党支部进行主题教育调研
2019-11-01 18:00:02
    10月31日下午,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凌卫东带领党委办相关负责人突然来的扬汽集团,对扬汽集团福运门五金市场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活动中,凌卫东与五金市场支部负责人、行政负责人、普通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对五金市场党支部自9月以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深入的了解。党委办对五金市场主题教育工作台账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进行耐心指导。
    随后,凌董就五金市场的590地块清租工作与扬汽集团领导班子、五金市场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他指出,590地块清租时间紧任务重,要提高政治站位、抢抓时机、多措并举,坚定不移地推进清租工作的开展,同时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市场支部为堡垒,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顶真碰硬、迎难而上,推动清租工作的开展。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龚宇峰表示,扬汽集团党委将把主题教育和590地块清租工作结合起来,讲担当、亮作为,通过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入,收获清租工作的实际成果。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