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修理厂党支部学习身边典型,讲述初心故事
修理厂党支部学习身边典型,讲述初心故事
2019-11-01 17:14:29
    10月31日上午,修理厂召开支部大会,会议首先由党员和职工代表发言,征集对交通产业集团领导班子意见和建议,由支委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关于“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有关内容学习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相关内容。
    在主题教育期间,修理厂党支部也涌现出了几名优秀的党员代表, 10月28日的深夜,在常州高速附近,综合维修组副组长卞爱平带领组员殷长华、吴立文两位师傅,就着手电筒的照明在抢修车辆,等完成任务已经是次日凌晨4点。青年党员董存同志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与妻子共度30岁生日的团聚时间,参与集团公司70周年大庆彩排。修理厂有很多这样普通党员,他们常年坚守生产一线,出现急、难、险、重任务的时候总能挺身而出,很好的诠释了共产党人在平凡岗位上的责任与担当。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这几名党员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结合自己的入党初心讲述了他的故事。
    在这次集中学习中,董存作为党员代表讲了“奋进新时代,追逐扬汽梦”微党课,他说作为修理厂青年党员,有义务、全身心参与到企业的改革创新发展中,恪守岗位职责,迎难而上,前方的路还很远、很长,我们有理由相信一定会打赢脱困转型攻坚战。最后由他领读,所有党员跟读《廉洁之歌》。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