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风雨兼程70年 砥砺前行新征程——扬汽集团举办“成立70周年纪念暨职工文艺汇演”活动
风雨兼程70年 砥砺前行新征程——扬汽集团举办“成立70周年纪念暨职工文艺汇演”活动
2019-10-30 21:11:59
    10月29日下午,扬汽集团举办“成立70周年纪念暨职工文艺汇演”活动,回眸发展历程,引导和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热情,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发展。来自交通产业集团及系统内兄弟单位的领导和干部职工代表,扬汽集团老领导、现任领导班子、劳模先进和干部职工代表出席活动。
    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介绍了企业七十年来的风雨历程,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一代又一代扬汽人的艰苦奋斗,企业已发展成为国有大中型企业、中国道路旅客运输一级企业、“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企业”。走进新时代、站在新的起点,扬汽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满意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凌卫东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他指出:扬汽集团的七十年是不断艰苦奋斗、攻坚克难、改革创新、与时俱进、无私奉献、造福社会的七十年。他希望所有扬汽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行业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勇于变革、善于创新、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打赢改革翻身仗,谱写新时代更加绚丽的篇章。
    庆祝活动中,扬汽职工还表演了自编自演的节目,既有传统节目威风排鼓《红红的日子》、大合唱《扬汽之歌》,又有新编的手影舞《我和你》、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情景剧《我的春运我的爱》,朗诵《清风扑面润心田》等等,表达了对企业的祝福,展现了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融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建设、为民服务、拥军爱民等多种元素,并邀请了市纪委第十派驻纪检组和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领导现场指导。活动在全体人员《歌唱祖国》大合唱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市国资委、市公安、交通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广电传媒集团、江苏汽车技师学院等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和合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