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以劳模为旗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以劳模为旗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28 08:56:23
    “劳动模范是标杆、是旗帜,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作为一名从生产一线走出来的劳动模范,务必要保持初心、守住匠心,带动周围人,促进劳模精神的更大传播。”这是扬州市“五一”劳动奖章、江苏省技术能手获得者、扬汽集团修理厂客服中心负责人汪和庆在主题教育讨论会上分享的一段感悟。
    随着主题教育不断深入推进,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扬汽集团修理厂根据实际,充分发挥劳模群体的先锋模范引领作用,组织劳模群体向全司党员干部发出“比服务、比技术、比担当、比奉献”的挑战活动。在活动中,修理厂按照生产作业流程制作了流程图,通过使用图标标注劳模、党员所在位置,亮身份、亮流程,并承诺有困难找党员、有困难找劳模,以实际行动切实践行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主题教育与自己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