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快客党支部不忘入党初心,恪守党员承诺
扬汽集团快客党支部不忘入党初心,恪守党员承诺
2019-10-25 15:24:00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不忘初心”中继续前行,在“牢记使命”中担当作为,10月24日,扬汽集团快客分公司党支部在“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中,与每一位党员签订了党员承诺书,将党员入党志愿书复印张贴上墙,使党员同志时刻牢记入党初心,恪守党员承诺。
    同时党支部为一线党员制作了具有鲜明党员标识的服务证,并在服务证显著位置增加了快客班车服务承诺内容,时刻提醒党员身份的驾驶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为旅客服务。
    除此之外,党支部还为后勤管理人员中的党员制作了“党员示范岗”争创桌牌,标明了“党员示范岗”争创标准,达到“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四亮”要求,并结合车队实际把主题教育和周二的安全例会相结合,让党员做表态,让大家谈安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榜样力量,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