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积极应战台风“利奇马”
扬汽集团积极应战台风“利奇马”
2019-08-12 11:12:11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变身超强台风,针对“利奇马”,扬汽集团周密部署,积极应对,力将自然灾害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程度。
    车站:车站提前巡查部署,做好站内重点设施、部位防护,对即将到来的恶劣天气严阵以待。在重点防汛出入口通道内,整齐堆码摆放足够数量的防汛沙袋;做好车站各出入口排水沟清理工作;同时及时移除或固定好车站范围内可移动的护栏、戗牌等物品,防止造成人身伤害。

    车队:各车队安全管理部门向驾驶员进行面对面的防台风安全提醒。要求驾驶员务必提高安全警觉意识,不急不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控速,保持车距。服从单位和车站的管理,听从交警和运管部门的指挥,提前做好应急准备,确保交通运输安全。

    修理厂:修理厂及时启动防汛防台应急预案。一是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部门领导靠前指挥,保持抢险应急分队及物资储备点电话通讯畅通;二是组织人员排查隐患,重点检查材料仓库、出租房及部分厂房的防潮、防漏、防雷击等安全防范工作;三是抽调应急小分队对危险源及重点防范部位实施监控,确保安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