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好人接连收到锦旗
扬汽好人接连收到锦旗
2019-08-07 09:47:38
    拾金不昧,仿佛是一件件不起眼的小事,但正是这些小事,让我们感受到美德的可贵,使得我们的社会更加温暖。最近几日,扬汽集团的工作人员因拾金不昧,接连收到旅客们的表扬。
    7月29日上午,扬州汽车客运东站收到旅客周信全送来的锦旗,称赞驾驶员卢其栋“拾金不昧,道德高尚”。据了解,7月20日上午7点,旅客周信全不慎将包遗忘在了从扬州东站到南京的车上,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现金以及其他个人物品。当日值班驾驶员卢其栋在车辆抵达南京车站后,在检查打扫过程中,发现了周信全遗失的挎包,并将此事及时上报调度室,并于第二日交还该旅客。
    8月2号,杭州的周女士和同伴乘坐大巴车来扬州游玩。不慎将装有苹果手机和钱包的手提袋遗忘在厕所的挂钩上。后在扬州汽车站服务班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寻找到了失物。8月6日,已经回到杭州的周女士特地邮寄来了锦旗,感谢扬州汽车站服务班组工作人员。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