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慰问奋斗在高温一线的员工
集团慰问奋斗在高温一线的员工
2019-08-02 09:27:06
    8月1日上午,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怀,副总经理陈家宏代表集团党委、总经理室和工会对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同志进行慰问,给他们送上了清凉饮料、八宝粥、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感谢他们在高温下坚持生产,叮嘱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密切关注一线员工工作动态,安排好作息时间,做好高温防护,确保职工不发生热射伤害。
    在驾校考场上,上午的温度就已经突破了40℃,引车员在户外,头上顶着烈日,身边考试车引擎轰鸣,他们忍受着双重炙烤,不停来回引导考试车辆上线考试。修理厂综合组车间内,灼热的空气里混杂着机油的味道,让人透不过气来,修理人员有的钻到车下忙碌着,有的合力拆卸着笨重的部件,每一个人的汗水都湿透了衣衫。正是一线职工的辛勤劳作保障了集团的正常生产经营,组织上没有忘记他们,他们是我们扬汽最可爱的人。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