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战高温、保生产、显关怀
战高温、保生产、显关怀
2019-08-02 09:25:03
    近期,气温持续高升,教培中心也进入了暑期学驾高峰期。学员学驾热情高涨,教练员优化训练方式,采取早训、晚训、轮训等多种培训方式,保证学员训练学时充足。
    为保证高温时节生产经营的正常开展,教培中心提前进行全体动员,充分利用早晨气温较低时段,尽心培训。为尽快完成扬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培训任务,大货教练员加班加点,早上5点到岗开始训练;科目二考场工作人员每天6点40分到岗准备,开始一天的考试工作;各小车教练员撑起了车载太阳伞,学员按时段前来训练,安排合理,成效显著。
    下午的室外气温达到了45摄氏度,科目二考场上,管理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引导外来训练车辆,安全有序的进行教学。为保障教练员以及学员的身心健康,单位领导不定时的进场进行慰问,叮嘱大家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特别要保护好广大学员,并送上冷饮、矿泉水、清凉油等降温物品。教培中心的贴心关怀及服务,赢得了教练员及学员的一片掌声。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