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修理厂主动上门征求意见
修理厂主动上门征求意见
2019-08-01 09:38:35
    为进一步改善服务态度、提高维修质量,推动“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向纵深发展,7月30日下午,修理厂组织生产、客服等相关人员走访七十一分公司,就车辆维修质量、修理及时性、配件价格和服务态度等问题进行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家宏主持,安全机务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参会人员认为,自实行车辆分级管理和调整例保台人员后,修理厂在服务态度和维修质量上都有所改善,目前对修理厂有两点建议,一是要打破班组界限,优先保障内部车辆维修,同时要加强技术经验积累,添置必要的技术诊断设备;二是要组织维修人员学习车辆维修新工艺、新规范,严防因操作失误而引发机务事故。会议要求,修理厂回去后立即针对问题进行整改,对尚不具备改进条件的,拿出方案,限期整改。修理厂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客运分公司的沟通交流,查找自身不足,努力提升硬实力,为集团公司车辆运营提供坚实有力的后勤保障。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