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举办“共话祖国好、奋进新时代”主题党课比赛
集团举办“共话祖国好、奋进新时代”主题党课比赛
2019-06-21 18:07:05
    6月21日上午,以“共话祖国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我是党课主讲人”赛党课展风采活动在扬汽集团七楼会议室拉开帷幕。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顾怀,各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以及参赛选手们观看了比赛,共同接受了一场党性教育。
    此次比赛采用现场抽签,当场打分模式以确保比赛的公正性。比赛中,各基层党支部推荐的选手,从各自的工作岗位出发,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扬汽建企70周年两条主线,结合实际,运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带领大家感受新时代的美好。经过激烈角逐,三名优胜选手将代表扬汽集团参加市交通产业集团的比赛。
    赛后顾书记对比赛作了精彩点评,本次“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各位选手赛前准备充分,宣讲内容特色鲜明、紧扣主题,并在宣讲技巧、语言表达、仪态表情等方面对选手们提出建议,希望各位选手以及全体党员在今后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党员应有的活力和激情,为扬汽集团的发展腾飞助力。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