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官方数据展现扬汽驾校良好口碑
官方数据展现扬汽驾校良好口碑
2019-06-13 16:09:17
    6月12日,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公布全市各驾校综合打分和排名。2019年1至5月,全市64家驾校驾考平均合格率为76.97%,扬汽驾校以85.21%的高分稳居榜首。
    扬汽驾校多年来一直坚持文明服务,不断加强对教练员的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对学员进行培训,努力提升教学质量,为平安交通输出更多优质的驾驶员。长期以来,积累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来自社会各界的信任,扬汽驾校也逐步成为扬州各企事业单位驾驶员培训、比赛的首选基地。5月20日起,扬汽驾校对扬州市消防救援支队2019年度汽车驾驶员进行为期2个月的B2驾照培训和增驾A1驾照培训。
    借品牌的春风,更好地拓展驾培市场,扬汽驾校在集团分管领导的带领下,赴江都区开展市场调研和营销活动。活动小组重点走访了江都区的驾培学校,并与江都引江驾校就B2照驾驶培训达成合作意向。
    同时,驾培招生的全员营销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办公室的褚俊紧抓高考后的商机,结合扬汽驾校品牌宣传,一马当先,成功推荐11人报名学驾驶。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