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举办安全生产标准化知识培训
集团举办安全生产标准化知识培训
2019-06-06 17:20:17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素质和安全技术水平,进一步掌握新版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评价实施细则和考评要求,为今年顺利完成安全生产标准化换证工作奠定基础,5月31日,集团公司在教培中心举办了安全生产标准化知识培训,来自集团各基层单位安全经理、安全员、车管员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集团副总经理陈家宏亲自参加培训并作讲话。
    培训邀请了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专家周红蕊老师,为全体学员系统讲解了交通运输部2019年5月份刚刚出炉的《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价实施细则》,这次新版标准化评价实施细则与以往达标的细则有了较大变化和改动,增加了消防管理、风险管理、应急管理等章节和内容,新版考评实施细则由以往的127条条款增加到158条条款,进一步明确了各条款的考评要点、评价方法和评价标准。
    参加培训人员能够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勤做笔记,学习气氛浓厚,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所有参加培训人员统一参加了考试。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全司各级安全管理人员觉得受益匪浅,既弥补了欠缺的知识点,又提升了综合安全管理素质,为我司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提高安管人员安全管理水平,起到显著的作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