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驾校为市消防救援支队提供汽车驾驶培训
扬汽驾校为市消防救援支队提供汽车驾驶培训
2019-06-05 11:22:18
    扬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2019年度汽车驾驶员培训工作,委托扬汽驾校对年龄、身体条件符合要求的优秀消防员及合同制战斗员开展B2驾照培训和增驾A1驾照培训。
    5月14日,培训开训仪式在新盛路中队召开。副支队长成锡平、扬汽驾校副主任贾学礼、后勤处处长陈发斌、邗江大队主官、组训人员及全体学员参会。
    5月20日起,扬汽驾校对消防员进行驾驶理论培训,通过培训,在5月29日的科目一考试中,参训消防员全部通过考核。从5月31日起,扬汽驾校教练员对消防员们进行科目二的培训,训练期间,教练们为参训消防员们详细地讲解、示范六大基础科目的动作要领、操作技巧及注意事项。消防员在现场服从训练场规定和教练员的安排,时刻注意军人形象,扬汽驾校也积极配合此次培训,抓好各项工作安全。
    据悉,科目二的培训将持续2个月。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