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扬汽集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2019-05-30 08:25:35
    5月28日下午,扬汽集团2019年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在集团公司七楼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扬汽集团副总经理张金明主持。
    会上,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怀对2019年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布置,并代表集团党委与11个支部签订党建目标责任书,19个部门单位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副总经理陈家宏宣读了2018年度公司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2019年春运劳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号召全司上下要以先进为表率,立足本职做贡献。扬汽集团总经理谈卫国代表集团与各单位现场签订2019年度重点工作及任务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干部队伍要保持鲜活的生命力,从源头吸收正能量、新思想,在企业转型的漫长道路上建立起克服困难的自信和决心,将改革发展战略贯彻执行到底。
    会议还强调,2019年集团公司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为集团稳健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党员干部要做到六“坚持”、六“强化”,即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治党责任落实;坚持夯实党建基础,强化党员作用发挥;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强化能力作风建设;坚持推动营造廉洁国企,强化纪律监督监管;坚持意识形态导向,强化企业精神塑造;坚持党建带群建,强化政治引领。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