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学习劳模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学习劳模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2019-05-24 17:35:13
    5月22日,由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办、团委牵头,组织来自产业集团系统内各基层单位10名一线省、市级劳动模范和30名青年骨干,开展了以“劳模精神照亮青年前行路”为主题,以青年骨干结对劳模实岗锻炼和参访学习为主要内容的交流体验活动。
    上午,青年骨干跟随跟班劳模师父进行实岗体验学习。下午,劳模们和青年骨干在国资委副调研员王宁生、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办主任吕进、副主任杜玺琼的带领下,来到修理厂,实地参观了扬汽集团修理厂劳模创新工作室,通过现场介绍,使广大青年骨干对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工作理念、创建成果、工作实效、机制载体等方面有了具体的认识,对劳模创新工作室在加速职工成才、技术创新等方面所发挥的引领作用有了全新的理解。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修理厂会议室,受邀劳模与青年骨干齐聚一堂,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劳模代表们分别从自身的成长经历出发,分享了个人在岗位上的工作经验、奋斗足迹和人生感悟,面对青年,劳模们娓娓道来,用自己真实的故事勉励青年朋友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进步成才。劳模先进事迹折射出的时代精神,传递着“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内涵,这正是正能量的生动体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青年。
    会上,青年骨干代表们也畅谈了自己的心声和体会,用朴实的言语表达着对劳模精神的敬重,对劳模坚守的崇敬,并表示要以劳模为镜、向劳模看齐,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为助力集团公司转型发展多做贡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人生的价值。
    最后,王宁生寄语广大青年骨干,是要志存高远,怀揣理想;要爱岗敬业,主动作为;要勤学善思,提升素质;要真诚待人,修身为善;要进一步学习劳模事迹,弘扬劳模精神,以实际行动为企业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