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砥砺前行建新功 同舟共济渡难关---扬汽青年喜迎建企七十周年主题活动
砥砺前行建新功 同舟共济渡难关---扬汽青年喜迎建企七十周年主题活动
2019-05-21 08:23:53
    2019年是五四运动开展100周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扬汽集团建企70周年。为了充分发扬新时代五四精神,同时也为了庆祝扬汽成立70周年,5月17日,扬汽集团党群部组织各基层单位青年职工代表在仪征天乐湖举行了青年户外挑战活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怀亲自参加活动,市国资委副调研员王宁生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是国家的希望,是民族的希望。国资委副调研员王宁生在活动动员现场指出:青年员工作为企业的中坚力量,要练就过硬本领,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勇敢走在企业改革的前沿,希望扬汽青年在集体活动中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团队精神,为企业的转型发展贡献青年人的中坚力量。
    上午首个挑战活动是划龙舟比赛。参加人员共分成4个小队,经过简短的水上练习后,随着裁判一声令响,四条龙舟劈波斩浪,队员们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击鼓号令,挥桡划桨,近500米的赛道上,大家同舟共济、奋勇争先。
    随后举行的拔河比赛,虽然大家筋疲力尽,但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摩拳擦掌,摆好了阵势。比赛的哨声一响,队员们紧握绳子,憋足劲往后拉,尤其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万众一心,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比赛的最后一刻。
    下午的滑索挑战项目紧张而又刺激。队员们从河的这岸滑向对岸,再从对岸通过高空穿行走回起点,好多队员心有忐忑,但最终克服了心理障碍,勇敢的挑战了自我。
    在脱困转型的关键时期,扬汽集团举行青年户外挑战活动,旨在借助集体项目的平台,培养青年员工勇于拼搏、勇于奋斗、勇于挑战的集体主义精神,彰显青年员工团结协作、携手并进的合作意识,锻炼青年员工迎难而上、负重前行的坚强毅力,为扬汽的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此次青年员工户外挑战同时也是庆祝扬汽成立70周年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接下来集团公司还将通过举办安全知识竞赛、业务技能竞赛、征文演讲比赛、文艺汇演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进一步激发扬汽职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全面展现扬汽员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