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站为大学生提供工作初体验
扬州站为大学生提供工作初体验
2019-05-13 10:12:47
    5月8日开始,扬州汽车站为江苏交通大学32位大三年级的学生提供为期10的实习平台,让同学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体会不平凡。
    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西部枢纽,了解了扬汽集团从建国成立到今天的70年历程,熟悉了西部枢纽的构建与布局。随后,同学们被分配到各个一线岗位开始了实习。在进入工作岗位后,同学们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工作人员也充分承担起师傅的职责,为同学们详细讲解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工作虽然简单,但如何在日复一日的平凡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价值,师傅们把自己在岗位上积累了许多年的经验分享给同学们。
    实习还在继续,同学们在实习中体验到的,将会延续到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