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圆满完成首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交通运输保障任务
扬汽集团圆满完成首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交通运输保障任务
2019-05-09 08:30:27
    5月1日至7日,扬汽集团按照“安全第一、运力充足、交通顺畅”的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积极筹措运力,优化流程管理,圆满完成首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交通运输保障任务。期间,累计提供400余辆次保障用车,安全运送各界嘉宾近1万人次,实现了服务质量零投诉、运营管理零差错、行车安全零事故的保障目标。
    此次运博会恰逢五·一小长假运输,运力极其紧张,对此,集团公司于节前召开专题协调会,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客运单位提高政治站位,从运力筹集、外联协调、车辆调度、安全保障等方面细化实施,狠抓运调组织、安全运行、服务质量、应急处置等基础管理,确保顺利完成大会交通保障任务。
    针对运博会周期短、任务要求高的特点,集团公司指派工作人员驻会集中办公,与用车方充分沟通,为主题演出、畅游大运河、达人秀、装备精品展、文创展、文化投资论坛等活动制定分类交通保障方案,紧密结合活动时间,提高车辆利用率,为大会用车高峰提供运力保障。
    从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世界运河城市论坛、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大江奔流-长江经济带报道”主题采访活动,直至刚刚过去的首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集团公司均以国企的责任担当,克服重重困难,主动作为,积极承担上述大型会议和活动的交通运输保障任务,并一次次交出令人满意和信服的答卷,与此同时,保障经验日趋丰富,保障队伍日趋专业,保障体系日趋完备,保障模式日趋成熟,为集团公司今后承担更高层次、更多类型、更广范围的保障任务提供了经验积累和信心支撑。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