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圆满完成“五一”运输保障任务
集团圆满完成“五一”运输保障任务
2019-05-05 17:35:46
    为了做好“五一”期间运输保障工作,4月29日下午,集团公司在扬州汽车站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五一”运输生产会议,对本次保障工作做了精心部署。由于运河文化博览会运输保障工作与今年五一重合,运输经营部提前协调站方和各个客分公司,把旅客需求量比较大的班线尽最大可能合理组织安排好运力,安排加班,满足旅客需求。
    据统计,“五一”黄金周5天(4月29日-5月4日),车站共计发送旅客12万余人次,加班460多辆次,4月30日下午、5月1日早上、5月4日下午分别出现了客流高峰。针对客流高峰,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一线,对车站的现场秩序进行维护。例如:部分班次相对密集,旅客流量较大的门号,集团本部志愿者积极主动要求为旅客服务,确保旅客能够秩序井然的坐好车、上对车;对于排起长队门号,及时安装安全隔离带,避免旅客检票上车的队形乱,拥挤所产生的不良后果;对于出现的班车晚点、交通堵塞等情况,提前制定了突发情况应急预案以及现场处置方案,各岗位工作人员耐心做好解释工作,稳定旅客情绪。
    在安全管理方面,车站和各客运公司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安全管理制度,进站旅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查验身份进站,确保人、票、证三者合一,利用电子屏、安全喊话等形式大力宣传“安全带—生命带”的安全理念,提醒每位旅客乘车时系好安全带,并对加班车辆实施严格的管控程序,确保源头安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