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站职工王媛媛荣获“扬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扬州站职工王媛媛荣获“扬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2019-04-30 09:08:09
    为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充分彰显全市各行业、各条战线上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在推动扬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现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4月28日下午,扬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在扬州大剧院隆重召开。会上,扬汽集团扬州汽车站职工王媛媛荣获“扬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王媛媛同志是扬州汽车站售票班的一名售票员。她爱岗敬业,情系旅客,始终把“辛苦我一人、方便千万客”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用自己的热心、真心和诚心,主动为旅客排忧解难,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奉献之歌,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旅客的好评。
    一个人做一件事不难,难的是持之以恒的坚持做好同一件事。售票员的工作看似简单,但每天面对形形色色、素质参差不齐的旅客,要始终保持和风细雨般的语调、面带大方得体的笑容,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在为旅客服务的过程中,王媛媛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一个微笑都包含着她对待工作的真心,对待旅客的热心,让旅客倍感亲切自然。     
    2017年的春运活动中,由于其出色的工作表现,荣获省交通运输协会汽车运输分会授予的春运“微笑大使”称号。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旅客有难,她总是第一时间伸出热情的双手,日复一日;班组的工作,她总是“想在前,干在前”,毫无怨言;领导交办的各种任务,她总是尽心尽责、不折不扣完成,从不推诿。她还利用业余时间走进幼儿园为小朋友们普及乘车安全常识,到社区参加公益活动,为一些需要去外地看儿女的老人提供送票上门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她始终默默无闻的奉献着。
    在她心中,她早已把车站当成了自己的家,把旅客当成了自己的亲人。如今,王媛媛的售票窗口俨然已成为了车站服务窗口的一面旗帜,她以实际行动诠释着自己对职业的追求与执着,用汗水浇灌着服务窗口的文明之花,用激昂的青春唱响了动听的劳动之歌。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