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教培中心成功举办教练员技能大赛
扬汽教培中心成功举办教练员技能大赛
2019-04-23 11:19:40
    4月19日至20日,扬汽集团2019年度教练员技能大赛在教培中心顺利举办。比赛前夕,教培中心精心谋划、统筹安排,优选监考人员,及时召开动员大会,使得广大教练员参赛热情空前高涨。
    本次比赛由理论考评和实操比赛两部分组成,实操比赛将教练员分为小型车组和客货大车组,进行分组比赛。比赛当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怀在比赛现场进行了赛前动员,赛后对参赛教练员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广大教练员深感鼓励。
    经过激烈的比拼,教练员们比理论功底,秀操作技能,充分展示了扬汽教练员的风采,比出了水平、比出了成绩,最终有6名教练员荣获优秀奖,其余教练员分获参赛奖以资鼓励。
    通过此次教练员技能比赛,提升了教培中心职工的凝聚力和整体素质,为2019年教培中心的品牌建设工作和全员营销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坚信在未来,教培中心能够为学员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