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立足岗位大练兵 提高质量促发展
立足岗位大练兵 提高质量促发展
2019-04-19 16:21:54
    为切实提高全员技术素质,在修理厂全厂范围内营造学技术、懂维修、会操作的学习氛围,推进2019年集团公司“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和全员营销活动的顺利开展,4月19日上午,修理厂组织举办全员大练兵活动启动仪式,集团公司安全机务部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首先,厂各部门、班组员工代表就此次练兵活动结合营销活动、企业脱困转型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安机部领导和厂部领导就岗位大练兵活动开展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详细介绍,指出企业目前经营发展进入新常态,全员上下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开展技术大练兵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大练兵活动旨在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发员工积极主动服务市场,参与市场竞争,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培养和造就一批优秀的技能员工,早日实现企业脱困转型。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练兵活动正式开始,参加练兵的修理人员有序地进入车间工位,他们按照二级维护项目、作业内容及技术要求严格操作,每名修理工都使出浑身解数,认真做着分配的工位工作,而身边的质量检验员目不转睛地观察着每个人的修理动作,从工具的摆放,到每个零部件的拆装顺序,都严格按照标准一一进行具体、系统地指导。
    修理厂将以岗位练兵为契机,以提升维修质量为宗旨,夯实基础,锻炼队伍,继续为促进服务质量、管理能力提升,推动企业转型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