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举办干部作风建设培训班
扬汽集团举办干部作风建设培训班
2019-04-16 17:36:25
    4月15日、16日,扬汽集团干部作风建设培训班在扬汽教培中心举办,扬汽集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是在集团党委直接关心下开展的一项关于干部作风整顿的重点工作,旨在通过培训引导大家主动思考,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切实提高中层执行力。
    培训邀请了南京大学研究员、管理咨询专家缪老师,为大家讲授职业策划、规划、计划。缪老师曾连续多年为南京地铁运营公司、江南公交等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服务,对交通运输企业较为了解,他的授课既有学术层面的管理概念,也有接地气的实用管理方法,精彩的授课深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下午的培训,授课的刘老师有多年的领导工作经验,他以“让崇高融入人生”为题,对理想、事业、人生三者的关系进行阐述,引导大家从人生感悟中体会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领导者,并用许多具体事例讲解了工作中的一些方法,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管理实践课。
    两期的培训大家学得都很认真,虽然培训只有短短的七个小时,但通过学习大家收获了先进的管理理念、正确的职场工作方法,同时也启发了大家对个人定位的思考,这势必对个人管理能力的提升大有裨益,对扬汽管理团队能力作风的提升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