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积极做好清明节日运输保障工作
扬汽集团积极做好清明节日运输保障工作
2019-04-08 17:35:06
    为做好清明节安全生产运输,扬汽集团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力度,确保生产一线正常有序。
    节日期间,运调部门根据运输客流情况以及现场管理规范要求,根据客流情况提前调整班次门号,减少现场的压力;根据班车班次时间,安排专人控制班次车辆上档、等候或停放在待档区;遇旅客乘车高峰,保安在一楼电梯口设置临时闸道,按照发车时间顺序控制进入候车厅的人流量,确保候车厅安全有序;班车发生晚点情况,使用车站广播每五分钟循环播放,直至班车发班;车站行管人员现场支援,做好旅客的安抚、咨询、引导上车等工作,实行每个门号由专人负责,举牌引导旅客上车,确保旅客走了,走好。
    在4月4日下午、5日上午和7日下午分别出现了客流高峰,经统计,4日至7日共发送班车4500余班,发送旅客11万余人。
    清明节假期结束后,4 月8日上午,扬州站召开节日运输生产总结会议,针对“清明”小长假中的现场人员安排、运力调度以及节日运输预案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与剖析,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旅客运输工作。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