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分公司提前管控 保障学生团队安全出行
分公司提前管控 保障学生团队安全出行
2019-04-04 15:03:36
    春暖花开,旅游旺季已经到来,为加强学生旅游包车安全监管,防止重特大意外事故的发生,分公司组织人员提前对所有学生旅游包车进行安全机件专项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修复,不能及时修复的坚决不用,做到安全机件万无一失,确保行车安全。同时对所有参加学生旅游包车运输的驾驶员进行安全谈话,交代行车途中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分公司领导亲临发车现场,关照并重申分公司对大型车队出行的要求和行驶纪律。
    经统计,4月3日计发学生旅游包车39部,目前均已安全到达目的地。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