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严抓安全不放松 做好节前安全检查
严抓安全不放松 做好节前安全检查
2019-04-04 14:51:32
    为了深刻吸取江苏响水“3.21”爆炸事故教训,切实做好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工作,4月3日上午市场召开全体安保人员会议,就做好当前市场的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以大检查为抓手,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二是狠抓安全隐患整改落实,要做好跟踪落实工作,做到事前防范,消除潜在安全隐患;三是建立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健全应急响应机制,定期进行实战演练培训,提高应急救援能力。
    会后市场组织相关安保人员深入市场内的北区、南区、宜家宾馆和汽配城的重点区域,对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用电现象,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备是否能够正常使用等情况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为节假日的安全稳定运行做好保障。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