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居安思危 警钟长鸣—扬汽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居安思危 警钟长鸣—扬汽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2019-03-28 17:27:52
    3月27日上午,扬汽集团在西部枢纽扬州汽车客运站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家宏、安全机务部和全司各基层单位安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安全机务部经理胡志亮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特别是“3.21”盐城响水化工厂爆炸以及“3.22”湖南常长高速客车自燃事故。一起起事故,充分反映出安全生产意识淡薄,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隐患排查流于形式等问题。这些触目惊心的教训,给我们安全生产工作再次敲响警钟。
    会上,陈家宏要求各基层单位迅速行动起来,在全司范围内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着力查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坚决将一切事故苗头扼杀在萌芽状态。他强调,当前气温逐渐升高,各客运单位在开展安全大检查的同时,要强化驾驶员行车安全和“防春困”安全教育;加强车辆例保检查;加大对车辆、人员、线路的监控密度,严厉打击各类行车违法行为;各综合单位、人员密集场所要高度重视消防、用电安全,强化现场监管和夜巡夜值,全面排查各类安全生产隐患。
    会上,市交巡警支队与各客运单位签订了安全行车责任书。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