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修理厂组织开展全员营销学习交流活动
修理厂组织开展全员营销学习交流活动
2019-03-22 16:38:27
    为落实全员营销工作,提高员工营销意识和技能,3月21日,修理厂组织营销人员及青年骨干组成的交流小组走访了教培、斯巴鲁4S店等兄弟单位,开展营销学习交流活动。
    走访中,交流小组先后参观了教培训考场、斯巴鲁生产维修车间,了解兄弟单位生产业务流程和经营情况,同时根据各自行业特点,就全员营销体系建设、营销活动开展、营销的措施方法及奖惩激励机制进行相互沟通和探讨,借鉴兄弟单位先进的营销管理模式。
    通过参观交流,使大家对营销有了一个全面直观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全员营销的意识,下一步通过加强培训,提升员工营销能力,让员工掌握更多营销知识,提高分析、把握和反馈市场信息能力。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