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交通产业集团领导莅临扬州站检查安全工作
市交通产业集团领导莅临扬州站检查安全工作
2019-03-22 11:23:21
    3月21日上午,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吴忠俊、企业管理部经理钱俊莉一行来到西部客运枢纽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扬州汽车站站长缪斌及驻站单位安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西部枢纽监控中心、车辆进出站口、旅客候车大厅和各消防应急通道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客运枢纽在安全管理方面采取的各项防范措施。吴总在听取客运站负责人的汇报后,对客运站的安管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一是要严格领导值班、带班制度,层层压实岗位安全责任,一着不让抓紧、抓好、抓实各个薄弱环节;二是加强危险品、安全设施、旅客进出站的安全检查,将一切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三是密切关注行车安全,重拳打击“三超一疲劳”等影响行车安全的各类违法违章行为,做好恶劣天气应急防范工作,保证旅客安全出行。
    21日下午,盐城天嘉宜化工厂发生爆炸,汽车站作为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要深刻汲取事故经验教训,严控安全生产风险,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紧紧盯住安全生产薄弱环节,把防控重大安全风险、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作为重中之重。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