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学习雷锋精神,传递温暖力量
学习雷锋精神,传递温暖力量
2019-03-05 10:28:11
    3月4日下午,扬州汽车东站党员、团员和扬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共计12名志愿者,在雷锋日即将来临的日子里,来到广陵区福利院为老人们送上春天般的温暖。
    志愿者们带着香焦、桔子等慰问品,递到每位老人手中,并耐心的和老人们交谈,了解关于老人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亲手帮老人们包饺子;人员分成三组,到老人们房间里打扫卫生。老人们看到这一幕幕的情景,感动的握着志愿者的手,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福利院里有很多孤寡老人,他们需要关爱,有的是无保户,有的儿女不在身边,那就多去陪陪他们,和他们晒晒太阳,拉拉家常,这就足够了。志愿者通过这次活动,感慨万分,东站发车员乔安琪深有感触地说:“感谢单位组织的这次困难帮扶活动,让我接触到志愿者这个光荣的身份。领悟到爱人、爱社会,尊重、平等地对待任何人。”志愿者们以后会用实际行动和真诚的笑容来感染更多的人,用他们微薄之力,来温暖这个世界,让世界充满爱。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