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修理厂完成2019年春运车辆后勤保障工作
修理厂完成2019年春运车辆后勤保障工作
2019-03-05 10:27:09
    历经40天的2019年春运工作于3月1日结束,春运期间,修理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落实责任,确保了春运工作安全有序完成。
    春运40天期间,修理厂共计完成二级维护保养168辆次,发动机大修9台,变速箱、差速器等总成修理12台,外出救援抛锚车辆33台次,有效保障了营运车辆性能的安全可靠。
    春运虽已结束,但维修质量、服务质量仍将延续,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修理厂将继续为营运车辆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