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学身边“好人” 传递正能量
学身边“好人” 传递正能量
2019-02-22 15:28:15
    扬汽集团驾驶员陈国平,2月19日上午,在宝应返往扬州的驾车途中,突遇车内一名五岁男童生命危急,陈师傅果断采取措施,保证男童及时送至医院抢救,脱离了危险。
    2月20号,这条由扬州站发出的新闻故事,顿时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得到了十多家新闻媒体的报道,当天,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江苏电视台、扬子晚报网、扬州电视台、扬州发布、扬帆以及扬州晚报等主流媒体、新闻机构都在第一时间报道了扬汽集团好司机陈国平的感人事迹。
    默默无闻奔波在交通战线二十多年的“最美司机”陈国平的先进事迹,也迅速在扬州站全体驾驶员当中传播开来,赢得了大家的赞誉。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好人”学习,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要以最优质的服务奉献社会,为企业争光,为文明扬州添彩。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