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司机行车途中果断应急 儿童昏迷转危为安
扬汽司机行车途中果断应急 儿童昏迷转危为安
2019-02-21 08:44:12
    "师傅,我儿子突然昏迷不醒,有生命危险,求你帮忙送医院……" 2月19号上午9:20左右,在宝应发往扬州站的大巴车上,一位三十多岁的年轻父亲"扑通"一声跪在正在行驶的大巴车驾驶员陈国平的身旁,心急如焚地向司机求助。
    陈国平驾驶的这辆大巴车,是扬州站宝扬公司的车辆,从宝应载客返回扬州车站,车辆发出十多分钟,就遇到了求救。
    得知情况后,有着二十多年驾驶经验的陈国平,一边开车一边向车上乘客说明情况,同时打听就近的医院,并让年轻的家长先采取急救措施,在好心乘客的引导下,陈国平开着车,打着应急的双跳灯,顾不上是否违反交通规则,以最快的速度与生命赛跑,十多分钟后,将深度昏迷的小孩,送到了宝应儿童保健医院进行抢救。陈国平的这一举动不但得到了车上乘客的理解和帮助,还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