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各分公司召开新年动员会
各分公司召开新年动员会
2019-02-18 08:40:05
    修理厂:2月12日上午,修理厂召开节后收心会暨2019年工作动员会,会议首先对春运前阶段的安全生产、维修质量等工作进行了回顾、分析和小结。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是企业转型发展,攻坚克难的一年,修理厂在集团公司总经理室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坚定不移地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开展全员营销活动,主动服务客户,认真完成了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指标,面对已经到来的2019年,厂部领导号召并要求全体员工围绕集团公司“三项制度改革”及瘦身转型发展的战略目标,以“六干”精神为主导,统一思想、鼓足干劲、脚踏实地,以克服困难的思想贯彻落实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为企业改革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教培中心:2月13日上午,教培中心领导向全体员工及时传达了集团公司全员营销塈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的精神要点,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紧紧围绕全员营销这一重点任务,以作风整顿为契机,以优质服务为抓手,告知全体员工,认清当前严峻的经营状况,感受自身岗位责任的严肃性。要强化,重申劳动纪律;要细化,规范教学流程;要优化,提高服务意识,让每位员工都能切实领会会议精神,增加忧患意识,放大服务效应,尽其所能,为集团公司“瘦身转型”做出一份努力。
 
    扬州站:2月15日上午,扬州站及776车队全体行管人员在西部枢纽3楼会议室召开春节收心、作风整顿动员会。
会议根据集团公司全员营销塈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的精神要点,向全体行管人员解读了集团公司“党员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方案”的具体内容,扬汽集团总经理助理、扬州站站长缪斌结合扬州站运量下滑、营收下降的现状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落实责任和举措:整顿各部门各岗位做到全面覆盖;全面提升全站服务质量;考核部门将定期对监控录像进行回放,遇到投诉立即回放等。
    会议结束时,缪斌要求全体干部统一思想,顶住压力、顶住困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确保2019年全年任务的圆满完成。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