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召开全员营销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扬汽集团召开全员营销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2019-02-13 10:59:07
    2月12日,扬汽集团全员营销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在集团本部七楼会议室召开。扬汽集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陈家宏主持。
    会上,副总经理张金明对2018年度全员营销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重点就2019年全员营销工作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怀结合当前形势,对干部队伍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阐述,并对党员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进行布置。常务副总经理谈卫国要求,2019年是扬汽集团脱困转型的关键年,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以作风建设带动全员营销,强化工作执行力,勇挑企业发展重担。会上,来自基层单位的四名代表作表态发言,充分表达了对新一年工作开展的信心、决心。
    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远志指出,干部作风整顿是扬汽集团2019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扬汽集团现在身处困境,没有一支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就无法完成瘦身转型的历史重任,全体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领广大职工,以爬沟过坎、滚石上山的精神投身企业改革发展攻坚战。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