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召开2019年新春团拜会
扬汽集团召开2019年新春团拜会
2019-02-12 16:03:09
    2月11日,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扬汽集团举办了2019年新春团拜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及各处室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远志向大家作新春致辞,祝全体员工新春快乐,阖家幸福。曹总指出,2019年,面对传统客运企业的短板,扬汽人要继续发扬传承好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向自己的潜能发出挑战;面对作风排查的专项任务,要从改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做起,在精神和思想上时刻准备着;面对“瘦身转型”的难题,要把三项制度推得彻底到位,全面推广全员营销,促进增量;面对跨界资源整合的硬仗,要迎难而上,往快、前、好的方向努力。相信全司上下团结一心,2019年必定是丰收之年、成功之年、翻身之年。
    扬汽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谈卫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顾怀,副总经理张金明、陈家宏也分别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福。
    团拜会后,为活跃新年气氛,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处室分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在往年掼蛋比赛的基础上,增加了猜灯谜、抢板凳、筷夹乒乓球等小游戏,现场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设置了3轮领导抽选幸运号码送大奖活动,充分调动了职工参与的积极性。可谓是机会多多,奖品多多,在处室各部门职工积极参与下,现场高潮迭起,一片欢声笑语。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